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《报恩》实修实证报告

《报恩》实修实证报告

在下江志良,经过一个叫张兄的人介绍我认识一个叫「五浊行愿人」的年轻人,俗名曹福强,小名少强,他著作《报恩》一书,赞叹弘扬《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》,张兄说「五浊行愿人」法术高强,降妖伏魔,力当佛门护法,《报恩》一书经他推广一年,未见成效。张兄被「五浊行愿人」赐名「弓长真人」,推广《报恩》的前身《佛门正宗至尊密法》一年,女朋友经常和他吵架,他说自己得罪了几个妖道,在和他斗法。我们靠近他都能感觉到一股攻击性气场,很不舒服,因为这种气场,所有人都不愿意接近他,他的女朋友也受牵连,经常半夜胸口疼痛得要命。我刚开始以为真是和人斗法的原因,我们组团放生他也有参加,就放生这几个小时的时间,就看到多次,他就说「又来了」,然后就凭空挥拳舞腿做斗争状,旁边的人还幽默的说:「看,现实版的『抽风』!」。

当时因为《报恩》所写都是赞叹《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》,内容也差不多,还摘录《大藏经》作为依据,又因为在下的电话打不了国际长途,既然无法联系到苦海老师,只能寄望于五浊能成为第二个苦海,真心利众,毕竟他也保证无私的传授他多年来学到的佛法、道术、风水等秘技。五浊赐我名号「娑婆宏愿人」。

 在我推广和实修《报恩》两年来,广大学员向五浊求学,却是大都被他臭骂一顿,不解答问题,说是看书中内容。当时我弘扬此书,几百人虚心求学,有很多人助印《报恩》,也有不少人供养他。我在北京印了两批《报恩》,并发到各大城市和寺庙,五浊名气一时大震,而我却是状况频发。每当我收到一笔助印款,不管是几百还是几十元,我或老婆或孩子便会病倒,大人比较能熬还好说,我儿子才四岁,一发烧就是三四天高烧不退,在医院输液并三倍剂量的退烧药,一点用都没有有一次摔得很厉害,眼角磕破,缝了七针留下了一个大疤痕。每个月都得搞个几次,搞得我工作频换、债台高筑、身心疲惫、性格也变得暴躁,老婆闹离婚。两年来向他求学佛法和风水均遭拒绝,最终在下妻离子散。他说我状态不好,为免影响他的名声,将我逐出,并收回「娑婆宏愿人」的名号。因此我在网上发布退出他的这个「佛学圈」,并将助印款退回助印者,未联系到的助印者的款项汇给他的另一信徒「龙义」在山东印书。后面帮着整理《报恩》的信徒「龙华」等人也都越修越惨,龙华事业、健康等各方面都不如意,知道魔扰立即退出。在下幸运的是后来和苦海还愿人老师联系上,现在在渡自己的冤亲债主,自己的状况也越来越好。

近来许多从五浊那里出来的人都说,修他的书越修越糟糕,时常出现头晕、急躁、胸闷等现象,有的甚至头痛、胸口痛、各种烦心事越来越多。这么多的实例证明修盗版和抄袭苦海老师的书是没什么效果的。

后来,为了大家能够找到苦海老师和修习到正版书,我们建立了QQ交流群,很多也是修《报恩》越修越烦恼而退出,后来找《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》才找到我们的群,加入到我们建立的群中。包括一些修盗版书的人也加入进来,我们联系到苦海老师,这一年来依照他老人家的指导来修,状况越来越好,台湾百万实例我们看不到,但大陆多个实例我们都能见到,我们也一一交流过,的确越修越好,而且老师都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单独指导。老师真的很慈悲不仅指导我们修行,还有很多事情都在指导我们。每天他都有来自全球的学生的电话和短信,非常的忙但对我们的问题和修行问题都耐心的解答。

在下没有经过验证就推广《报恩》而误导诸多众生,实在愧咎,在此向大家忏悔真的很对不住!!! 如果有人转发《报恩》的,希望赶紧删除掉《报恩》改名多次,依次是:
《佛门正宗至尊密法》
《报恩》
《中华报恩之宏道》
《中华龙藏之报恩》
《中华龙藏之报恩全集》
《中华报恩全集》
《中华报恩之佛学与易学》
《中华报恩之佛学与易道合集》
《正法龙藏》

有转发的望请删除有书的劝请烧掉敬请远离!

在下已得现世报,妻离子散,万望引以为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