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贪求速成反而引来鬼魂大军

各位师兄师姐大家好 !

本人来自广州,一年前因婚姻感情不顺利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痛苦中,在这期间我遇到了《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》的盗版书,认为此书特别好,大概是佛菩萨的保佑,让我找到了老师本人,随后按着老师的指导方法渡自己的冤亲债主,一年下来,我顺利的走出了感情的痛苦,组建了新的家庭。在此感谢老师让我遇到了正法,修习正法!

大概是在修行的过程中太顺利了,前不久,有位修老师的书很多年的台湾师姐,告知让我看一下有一位已经修到第三阶段的师兄的博文,让我参考一下。我当天就打开了那位师兄的网站,这位师兄号称大量助印了老师的书,修了很多年,按老师的方法的确渡走了他的冤亲债主,但后来进入第二阶段障碍重重,后来修习了另外一位居士的书,进入第二阶段,必须先渡走自己累世的祖先和父母大人,这样才合乎孝道,通过咒语的组合,可以放大咒语的数量。这位师兄称助印此居士一部份的书,半年内就进入第三阶段,并辅导多位师兄顺利进入第二、三阶段,为了报答两位老师,写出自己的实例来让更多的人尽快学,更快的解脱。

 这位台湾的师姐说,自己按此方法自己做了几百本的功德,也在半年内就渡完了所有的冤亲债主和祖先及父母大人,现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,称皮肤更好,收入提高,称这位居士的书都是有《大藏经》根据的,可以放心的修,如果在修的过程中有任何不适,可以找那位居士派菩萨来调。我经她一说,我的贪心上来了,心想试试也无妨,如果真这么有效,我这一世就可以把我的一家人的冤亲债主都能渡走,都是有佛经根据的,有好的方法干嘛要执着是谁的书呢这一试倒好,试了让我体会到了深刻的教训。

第一天我的状态很好,第二天我的肩膀就开始酸痛,我当天就发邮件给那位居士,居士说派指导菩萨给我调解,不用担心,后来还真就好了,接下来消停了两天。接下来晚上我睡不着觉,我念八字真言,都不行,白天不念咒了,晚上还是失眠,连续三天睡不着觉,明明是极累极难受,就是睡不着!! 我开始后悔信了这位师姐的话,没在老师那儿了解这位师姐的情况下就乱修,怪自己太贪心,急于求成。随后我和老师联系,承认错误并让老师不要责怪此师姐,心想她大概也是好心,只能怪我太贪心,以为有快捷方式可走。经过老师请教一些已修得有成果的读者,都认为这位师姐的冤亲债主并没有被超渡走,功德做得太少,冤亲债主的恨又深,才会使她被魔吸引而走向误导别人这条路。

后来我有在想,不要以为有些人写的书都有《大藏经》的依据就是佛法,很多人跟着没有菩提心的人修,这种人一心想着卖书赚钱,结果修的人脾气变得无常,家庭不合,事业人际关系都在走下坡,甚至搞到家庭破裂,越修越惨佛经有云:「一切佛法皆从菩提心流出」,没有菩提心的人,就算把《大藏经》倒背如流,书写得再怎么头头是道,修到呼风唤雨调兵遣将,那也不是佛法,感应到的都是幻化成佛菩萨的魔。老师帮我调解让我恢复了状态,再次感恩老师的慈悲教化,让我没入魔。我也深刻提醒自己,每天读300遍《除三毒习气陀罗尼》,让自己的贪心去除。

不用花那么多钱做功德,不用那么多时间读咒就可渡走自己的冤亲债主,哪有那么容易《地藏菩萨本愿经》里就有提到,地藏菩萨有一世为婆罗门女时,其母生前信邪,常轻三宝,死后堕入地狱,婆罗门女知母罪障,必生恶趣,把家宅财产都卖了,广做佛事,才把自己的母亲渡到天界。渡一个母亲就要这么多的功德,试想我们无量劫的祖先、父母要多久才能渡走,孝顺要有智慧,这一世能够渡走自己的冤亲债主就算是很大的福气了。我把我的例子写出来给各位师兄、师姐看,希望你们千万不要贪速成,老师已经把简单、快捷的方法毫无保留的写出了,没有捷路可走,踏踏实实的跟着老师修,才是安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