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北京小木--修行心得分享

---------- 转寄的邮件 ----------
发件人: <xiaxxxxxxxxxx@sina.com>
日期: 2013419日下午1:45
主旨: 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
收件者: <meilinchen0809@gmail.com>

Meilin姐,我叫小木,现居北京,我也一直照苦海老师的书修行,到现在已经2年了,第一年因为我看的是盗版书,都没有老师的电话,然后从网上找到有人助印盗版的书,然后助印了好多盗版的。机缘巧合之下,才得到老师的电话,从2013年才开始助印正版的书籍。助印之后觉得很好,现在也一直在持咒。

以前的我一到晚上67点以后就开始莫名的害怕,然后晚上一个人的时候都不敢关着灯睡觉,就算开着灯也睡得很不好。而且经常有鬼压床的经历,我的天啊,真的是很吓人,就是那种明明醒了,但是身体怎么都动不了。最严重的时候时候,几乎天天这样,很苦恼。

 后来我老公去素食店吃饭的时候,结缘了《如何解脱人生的种种痛苦》这本书回来,当时是盗版的,拿回家就放书柜里了。因为当时的房东一直诵持《地藏经》,然后对我说诵经的好处,说诵《地藏经》的时候要加念「大悲咒」,要不然会容易接触到阴灵。一直这样诵持了大概一周吧,由于每天都要翻开书找里面的「大悲咒」来念,有时候就看看书里面的内容,越看越觉得苦海老师说的很有道理,把因果解释的很清楚,而且还有具体的修行方法。于是就一直照着念。

中间比较有感应的一次是,晚上正睡觉,忽然就动不了,然后就感觉是一个特别黑的空间,有一个人向我走来,看不清楚长什么样子,但是很恐怖,像怪物一样,然后我就开始念「大悲咒」,刚念到前几句,我就醒了,而且也没有害怕的感觉,当时我超感动,我觉得观世音菩萨就在身边保护我一样,同时也对这本书产生了信心。就这样一直诵持(20115月开始到现在两年了)都睡的很好。

现在我每天诵持「宝箧印陀罗尼」42遍,「如意莲华宝轮王陀罗尼」108遍(我有宝宝了),「药师灌顶真言」108遍(我求工作顺利,能多挣点钱助印书籍超渡我的冤亲债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