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修行破心中之贼 让心更宽阔自由

破山中易,破心中贼难。其每一个人最大的人都是我自己的个性。只要度正确,其就能从人的缺点上学很多很多。好好修,一定要底破了个心中

我有的候好奇怪,状好特别轻松的候,我感我的心,不是在我的胸膛里,而是在宇宙的空中,我好像可以俯瞰到世所有的一切,有什么最重要的,没有了,有什么放不下的,也没有。统统的都没有了,那一刻自由自由在,我像一颗尘埃融入在世,我又像一绝缘的水珠跟着世有着距离。但是好景不松自在的感没一下子,我就很快又被拖回来,我的心就好像被拉回来关在一个子里,子的周就是我的个性,写了,嫉妒,自,等等面的西,我就一会被一下,一会被那个扯一下的,又死死的困住。我很想出来,很渴望那自由的天空,所以被困的候,我都会咬牙,念三毒念三毒,心里才不会受。念又会想,主啊,我不跑,我能往哪里跑啊,我点时间给我点信任,我成,我绝对不会了你,只要我有的我都舍得,我的我都会尽全力的。自己加油吧,好好赚钱的同,又能冲出牢的束自己的心去到更广的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