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除三毒习气陀罗尼使我摆脱了内心的阴影

师父好!去年的事一直在我心里笼照着一层阴影无法释怀,虽然我努力使自己化解,但总是反反复复,成了我修行中最大的障碍,也让师父为我操心受累,我也痛苦万分。我以前也有在念除三毒习气陀罗尼,但都是几十遍,在师父的再三叮嘱下,我加到一个多小时,真是太感恩佛菩萨了,我只坚持了几天,奇迹真的出现了,我在持咒时,笼罩着我令我痛苦的一层薄雾一下裂开了,阳光照着我,并告诉了我什么,我一下就忘了,只记得意思是说,师父都是为我好,让我好好修行,我的心一下豁亮了。尊敬的恩师!感恩您的包容与宽容!感恩您的耐心指导与教导!叹赞佛菩萨威神力令我释怀与欢喜!顶礼诸佛菩萨!顶礼师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