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

除三毒习气陀罗尼帮助去除了嫉妒心和多疑心

以下為某位師姐傳給老師的簡訊,老師說這位師姐本身有5個冤親的干擾,但仍能痛下決心,每天唸一千遍的除三毒習氣陀羅尼,還是去除掉了嫉妒心和多疑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感受最深的就是,境随心转,这四个字。一个人有怎样的内心世界,就有什么样的外界眼光。一个从容的人感受到的就是平和的眼光,一个自卑的人感受到的就是歧视的眼光,一个和善的人感受到的就是友好的眼光,而一个叛逆的人感受到的就是挑剔的眼光。如果一个人长期有各种抱怨,很可能真正出问题的是她的内心,改变了内心就能改变外在的处境和人际关系。我们往往花很大力气去了解认识别人 却很少花精力了解自己、认识自己、反思自己,那个真实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呢? 无论追求幸福、宁静,还是追求别人的认可,成就感,都到自己内心去寻找吧! 那里有无穷无尽的资源和能量。多回观,审视自己的内心世界吧! 我以前对师父不敬,偶尔还怨怼您,除了冤亲债主干扰的因素,这和我的内心有很大的关系,从前我敏感、自私、多疑、自负,因为我是这样的心境,所以我看外界,把吸收到的信息也转换成这些负面的。其实您应该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多少,说的话基本也都是中性的客观的,改变的只是我的心。感恩这一路您温暖的陪伴 [拥抱]